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附中教师杨晓平入选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成员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3-25 09:25 浏览量:

左二为附中雁塔校区杨晓平

近日,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成立大会召开,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正式揭牌。西安交大附中雁塔校区教师杨晓平入选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成员。

近年来,附中持续开展思政课堂研究与实践,杨晓平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先后获第二届全国教育科研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教育学会第23届学会年会优秀教科研论文与成果交流一等奖;在雁塔区新课程培训会上讲授示范课《青春的情绪》中获教学示范奖;在雁塔区名师送教活动中主动承担示范课《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先后被评为“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市优秀教学能手”“雁塔区教学能手”“雁塔区学科带头人”“雁塔名师”等称号。这次入选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核心成员,是对她多年潜心研究思政课堂教学的褒奖,也是对附中雁塔校区思政课堂教学实践的肯定与鼓励。

文字:附中 秦万学
图片:附中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