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二附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4-09-03 17:05 浏览量:

9月2日下午,交大二附中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小操场举行。

孙鹏伟校长在开学致辞中对新加入学校的200多名活泼可爱的初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考入学校的200多名朝气蓬勃的高一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孙校长为全体师生介绍了重新装修后的新校园:走进校门,犹如踩上了红地毯;抬头仰望,“欢迎您到校”的热情话语犹如春风拂面;“立志求索”的校训激励着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向前,坚定执着、奋力登攀;走进教学楼内,充满文化内涵的教学长廊和具有先进仪器的理、化、生探究室,都急切的盼望着同学们去感知文化的经典魅力,去探究实验的奥秘。

二附中2014年开学典礼

二附中开学典礼

孙校长总结了二附中今年的中、高考成绩,学校长期开展的扎实有效的“文化引领,师生读书”工程也在社会及家长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孙校长号召全体学生,用良好的品德、勤奋的学习,矫健的身躯和灿烂的青春把校园装点的更加美丽芬芳。

政教处周耘冰主任和教务处秦万学副主任分别对上个学期获得市、区级及校级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特长生、学习进步生、文明生等同学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优秀学生获表彰

典礼最后,王平定副校长讲话。他从行为规范、习惯养成、仪容仪表、言行举止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地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主动锻炼自己的意志,不断完善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短时高效的开学典礼,在二附中师生高昂的情绪中落下了帷幕。

文字:二附中 蔺维
图片:二附中 蔺维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