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交大卫校召开转型暨成果展示交流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6-19 09:45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设卫生学校在陕西省委党校礼堂召开转型暨成果展示交流会。陕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韩忠诚处长、西安交通大学颜虹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惠世恩院长、社会教育管理处巩稳定处长、第一附属医院马辛格书记、第一附属刘昌副院长、陕西秦宝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文利(校友)、口腔医院修复专家安红、卫校张宝琴校长、卫校余奋强副校长等出席本次会议。同时,会议还邀请了陕西现代护理职业教育集团单位、校企合作单位相关领导及离退休职工参加。

会议由卫校副校长余奋强主持。张宝琴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卫校的历史,再次畅想了卫校的未来,呼吁全体卫校人继续保持卫校的优良传统,以扎实高效的工作和积极进取的斗志,谱写卫校转型发展的新篇章。卫校教师杨亚茹及2014级护理专业巨亚婷同学先后发言,陕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韩忠诚处长、西安交通大学颜虹副校长及第一附属医院马辛格书记分别作了总结讲话,他们不仅肯定了卫校60多年来对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卫生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还对卫校今后转型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师生表演了歌舞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卫校教师、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来宾的广泛好评。会后,与会嘉宾嘉宾来到卫校陈列室参观了成果荣誉展。

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卫校转型是机遇也是挑战,勤劳勇敢的卫校人,面对机遇,一定能够秉承66年的来光荣传统,众志成城、奋勇拼搏,以扎实高效的工作和积极进取的斗志,谱写卫校发展的新篇章。

文字:交大卫校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