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交大附小在2015年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评估中获佳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5-09 22:31 浏览量:

2016年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对我省2015年“国培计划”项目的培训绩效进行了评估,交大附小承担的2015年“国培计划”—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获得教育部中西部项目—短期集中培训项目评估排名第四名。

教育部的这次评估采用随机抽取参训学员,以匿名投票方式进行,重点评估参训学员对培训过程与培训效果的总体满意度。我校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管理与优质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今年我省的国培计划即将全面展开,附小将以对参训学员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完善培训方案,精心组织培训过程,切实加强培训团队建设、培训课程建设,大胆探索和创新适合乡村教师提升素质能力的培训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和水平。

文字:附小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