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一附院召开2015年医院中期工作会议暨年度教学表彰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9-09 09:02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一附院在军区招待所大礼堂召开2015年医院中期工作会议暨年度教学表彰会议。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一附院所有在院院领导及党委、纪委委员和全院各科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各部门工会主席、科室骨干代表、教学表彰获奖人员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耿剑平书记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教学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的通知》,吕毅校长助理、王子明副主任、耿剑平书记、施秉银院长及参会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会上宣读《医院关于聘任第六届教学督导专家组的通知》,院领导为督导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刘昌副院长针对规范化培训工作做动员讲话,她提到,国家层面已经全面启动规培工作,力度大,效果明显。一附院目前已经完成前期招录工作,要求全院严格扎实做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并积极筹备认真做好“专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申报工作。随后,2012级孙志刚同学代表全体在校学生讲话。最后,施秉银院长做表彰会议总结讲话,对各位老师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各位教师再接再厉,使医院教学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刘青光副院长对下半年医院等级复审工作做出安排,在详细介绍了此次新一轮评审工作的背景及意义和目前医院的筹备推进情况后,他提出复审工作迫在眉睫,我们不仅要保持2013年医院评审评价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更要有所进步。下阶段,院方将重启内审员督导检查,并计划邀请省内专家和国家级专家来院进行模拟检查。医院将以等级复审作为抓手,加强过程管理,寻找可持续发展潜力,实现医院资源效益最大化,运用评审标准关注自身医疗质量的持续提高。

施秉银院长做了题为“总结经验 求真务实 努力实现医院发展新的跨越 ”的年度中期工作总结报告,对过去一年一附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同时深入剖析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医院未来工作进行了战略布局和规划。他要求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院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全力推动医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争取早日把一附院建设成为医疗技术精湛、医德医风高尚、医疗环境舒适,广大人民群众信任、享誉国内外的区域医学中心和世界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

耿剑平书记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筑辉煌”的动员讲话,他提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是“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一附院围绕学校2017、2020年学科建设目标、加快实现医院“区域性医学中心和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以学校第十二届党代会和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落实“三严三实”作风要求深化医院内涵发展,以十三五发展为契机实现医院创新发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医院健康发展,不断攻坚克难、创新发展、阔步前进,以医院的崭新发展向学校建校120周年和建院60周年华诞献礼。

吕毅校长助理做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一附院面临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各种挑战,希望一附院人珍惜成绩,不断突破,不断在“弯道”处“超车”,取得更高的成绩。

文字:一附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