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医疗在线>正文
医疗在线

二附院斩获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2项全国前十奖项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12 10:19 浏览量:

7月8日,丁香园发布“2021年度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榜单”,西安交大二附院在“优秀公立医院50强(国家/省级)榜单”中位列全国第十,“微信影响力10强”位列全国第六。斩获2项全国前十奖项。

本次奖项评选的依据是2021年度医院品牌指数,经综合计算得出结果,医院品牌指数是由丁香园医院汇出品,基于全国医院在当下医疗行业热门互联网媒体形态中的活跃度、认可度、内容品质等多维度数据,综合得出的指数型工具,用以量化评估医院品牌在互联网品牌传播层面的声量与表现,分为微信指数、微博指数、搜索指数、官网指数及舆情指数,以自然周为单位进行周排名,以周排名为基础数据计算出年度排名。

该评选活动由丁香园医院汇于2015年发起,已连续举办六年,持续为全国各层级医疗机构的品牌发展树立行业标杆,赋能品牌管理,此评选在业内被誉为医疗品牌评选的“奥斯卡”和医院品牌风向标,在全国医疗行业具有普遍认可度和公信力。

二附院自参与医院品牌指数评比以来,多次在周评比中居全国首位,微信公众号排名长期居西北前列。此次获奖也是二附院连续三年获得该领域荣誉。

文字:二附院
图片:二附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