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卢黎歌教授获全国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特等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5-07 09:43 浏览量:

5月4日上午,由教育部高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第四届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论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开幕式上,2012年“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评选结果揭晓,人文学院卢黎歌教授撰写的“当代大学生思想特点、成长规律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荣获特等奖。

全国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推动全国高校在德育理论与实际问题方面的研究,促进德育工作的创新发展。本次评选共收到350多所高校推荐的800多项成果(包括专著、理论文章和研究报告),经过组织全国著名德育专家和教育主管部门领导进行评选,共评出特等奖9项,一等奖27项,二等奖52项,获奖院校绝大多数为“985”、“211”工程重点高校和全国知名高校。



文字:人文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