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学校心理学协会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0-19 15:05 浏览量: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为提高同学们对精神疾病的认识,在学校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心理学协会在康桥苑西侧等处举办了宣传活动。

活动准备了展架用以介绍心理咨询中心和朋辈咨询服务,同时还设置关于心理健康的线上答题问卷,引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并发放有关抑郁、焦虑等心理问题的精神卫生宣传手册。在此次活动中,协会加入了新鲜的网络元素——表情包,鼓励同学们拿起笔,描绘出自己最心仪的表情包,积极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活动吸引了大量来往的师生,大家对活动趣味性表示赞同,现场氛围热烈。

当晚,在主楼B105进行了心理电影《六欲天》放映活动,吸引了许多心理学爱好者前来观看,在传递心理健康的同时,充满了探索性和趣味性。

文字:心理学协会 刘可馨
图片:心理学协会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