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相约古城,探索材料”——材料学院第七届夏令营正式开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08 19:29 浏览量:

“四方学子仙交聚,东南孔雀西北飞”,7月7日,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学子,陆陆续续地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夏令营报到点。材料学院夏令营的志愿者们早已在西安交通大学接待中心招待所等着营员们的到来。一时之间形成了“四方人才,共处一室;十步之内,必有香草”众多学子济济一堂的情形。

营员们在完成登记注册之后,每人都收到了一个带有西安交通大学标志的精美文件包,文件包内包括笔记本、中性笔、餐券,以及带有仙交LOGO的衣服等物件。登记完成后,营员们在前台领取房卡然后回房间休息。截至下午18时,所有营员已注册完毕。

晚上8点,营员们在单智伟院长及其他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并在材料大楼二楼大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期间,老师们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单院长结合自身留学、外企工作以及回国科研等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西安交大的蓬勃发展,并介绍了西安交大材料学院现今的情况,语言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好评。

从第二天开始,9位夏令营的领队将会带着营员们倾听学术报告,近距离接触科研大牛,参观高端仪器设备,结识优秀学长学姐。材料学院夏令营,精彩不断。

文字:材料学院 赵宇航 李锐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