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材情似海,天码行空”元旦晚会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1-01 18:44 浏览量:

2014年12月26日,由材料学院、软件学院主办,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以“材情似海,天码行空”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在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为两院研究生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党委秘书冯硕,以及软件学院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小品《大话西游》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肚皮舞、小品、吉他弹唱、话剧等应有尽有,“猜猜猜”、“K歌一起来”等游戏穿插其中,气氛轻松活泼,同学们热情高涨,演员魅力四射,节目或热情如火,或诙谐幽默,流行与异域风情并行,展现出材料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在本场晚会中,材料学子别出心裁,舞蹈、话剧、小品、歌曲样样精彩。从肚皮舞的性感火热引发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到话剧《大话西游》的诙谐幽默引发全场观众可爱的笑容;独唱《假如》深情款款,《宝贝》唱出了青涩的校园爱情;《甄嬛传》亦为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青春如火,容不得半点懈怠,跳动的音符激励着研究生在成长的进程里洒下勤奋的种子。

        

节目颁奖

晚会在吉他弹唱《那些花儿》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彰显了时代最强音,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筑梦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不断进取的青春活力。

文字:材料学院 王可可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