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交大之星西区复赛闪亮梦想夜空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4-04-30 09:39 浏览量:

4月28日晚七点半,第三十四届交大之星“大梦想家”西区复赛在505体育馆举办。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大家都对这一视听盛宴充满了期待。竞争激烈的海选之后,十一组选手脱颖而出。在之前的近一个月里,他们精心准备,只为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成为交大最亮的那颗星。

“bar bar bar……”这是来自宗濂书院的充满活力的拉拉队美少女们跳着可爱的气缸舞,她们的友情演出为交大之星的舞台献上了第一颗彩蛋。紧接着,选手们共同演唱的一首《我的舞台》正式拉开了“大梦想家”的帷幕。

张永竟、李世辉、岑岩,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三个帅气的男生因为梦想相聚,他们的组合westboys演唱了小虎队的多首歌曲,回忆总让人感动,经典的舞蹈、激情的嗓音带领大家回到了那个属于小虎队的时代。

马嘉旭等来自启德书院的同学组成了never flop组合,经过一个月的准备,自己动手精心准备了白羽翅膀等道具,为我们带来了搞笑的创意舞蹈秀“明星选秀”。

《royals》这首充满贵族情感的爵士乐在交大之星的舞台上,更有了无谓的随意和锋芒毕露的气质,王昭予用自己低沉略带沙哑的嗓音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歌曲高潮部分带动全场气氛,她向世界呼喊:我就是今晚的女王!

身穿淡粉色长裙,高亢的嗓音在505体育馆内回荡,哈博雅同学演唱的这首《let it go》刺破冰川,诠释了艾莎女王内心的释放。连续的高音、完美的声线为她赢得了满场的欢呼掌声。

来自宗濂的长腿姐妹花孟岩、司舒磬身着一黑一白的闪亮短裙,长腿、美貌、性感的舞姿以及动情的演唱让全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首《不醉不会》也巧妙展现出了她们的女神气场。

来自马来西亚的陈泽融、沙海、和来自赞比亚的梦雅是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大三学生,深情对唱与钢琴伴奏,黑人与白人的组合,黑键与白键的交融,让我们在爱的歌声、琴声中陶醉。

充满激情活力的爵士舞让全场疯狂,交大二附中高一的白若仪带着她的伙伴们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颜色,听到了青春追梦的脚步声。

古典与摩登的混搭,张玮悠扬纯净的古筝搭配黄浩雄浑炽热的萨克斯,看似不搭调,却完美呈现了爱情的美好,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让在座观众惊叹不已。

“懒起画娥眉,弄妆梳洗迟……”继教学院友情献上的《菩萨蛮》一舞,衣袂翩翩,姿态曼妙,惊艳全场。

带着内心最真切的情感,陈曦的吉他伴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作为今夜的压轴节目闪亮绽放,将交大之星的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交大之星晚会以蓝色为主调,充满了梦的朦胧神秘感。工作人员别具匠心,利用废旧纸箱、皱纹纸制作出闪亮着的“dream”标志,还有“技术宅”为它接入了灯泡,显得高雅而梦幻。交大之星是每个台前幕后人的梦想,也是每个交大人的梦想。交大之星“大梦想家”西区复赛在梦幻的夜空中完美落幕。

                                 

 

文字:通讯社(西区) 韦薇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