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期中考试,你准备好了么?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4-04-24 21:24 浏览量:

又是一年期中时,期中来袭,为了帮助大一的同学顺利的战胜“期中”这头怪物,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习部于4月 22日12点20在启德书院10号楼下免费为大家发放期中复习资料。

虽然向诸位同学通知的是12点20开始发放资料,但是在12点10分,很多同学还没顾得及吃饭一下课便匆匆赶来排队,不一会儿,就排起了一条长龙。排队的人很多,但是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待发放资料时,每位同学登记之后如获至宝似的接过学习资料并向发放资料的干事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发放的资料主要是针对大一经济与金融的同学。

期中考试虽然仅是对前半学期学习成果的小检验,但同学们如此认真的学习态度非常难得。在此,小编祝愿各位同学在此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文字:启德书院 曾练
编辑:袁端姣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