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校领导赴宝鸡慰问学生赛艇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9-06 13:08 浏览量: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副书记宫辉专程到陕西省水上运动中心宝鸡王家崖训练基地慰问正在紧张备战的学生赛艇队。党校办、宣传部、学生处、体育中心、研究生院、教务处、校园事务与物业服务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国际学院及相关学院、书院部分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校领导赴宝鸡慰问学生赛艇队

在慰问座谈会上,赛艇队队员首先汇报了参加第四届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以及备战第五届西安交大与第四军医大学赛艇对抗赛的训练情况。队员王为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今年的集训时间能够充分保证,训练系统性和针对性更强,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为全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队员们对第五届赛艇对抗赛充满信心。队员王聪同学认为,女子赛艇队在今年7月第一次参加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并且是国内唯一一支代表队,划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但是要看到与其他国际名校的差距,后面还要继续刻苦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指出,自2009年学生赛艇队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赛艇运动的发展。经过5年的建设,赛艇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子,也彰显了独特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拼搏,再接再厉,力争在第五届对抗赛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宫辉副书记向教练组赠送了慰问品。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和相关书院、学院分别向队员代表们赠送了慰问品。留学生队员代表马丁在发言中想前来慰问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

座谈会结束后,慰问团一行到水上观摩了赛艇队男子八单、女子八单、男子四单的训练情况。


                赛艇队队员在座谈会上发言        
   

                为赛艇队队员颁发慰问品                                     



    
 校领导观摩赛艇队训练



文字:校团委 高彦
图片:王毓安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