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研途有你 前程再会

经金学院2015届研究生师生大联欢成功举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6-01 10:17 浏览量:

5月29日晚,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毕业师生大联欢在雁塔校区505体育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宫辉老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旭红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叶明老师、校团委书记周远老师应邀出席;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冯根福教授、书记宋丽颖教授、副院长孙早教授、魏玮教授以及20多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分为三大篇章进行,首先是迅速聚拢人气的红毯走秀,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毕业生与老师们依次走上红毯,在纪念版上签名并合影留念,体验万众瞩目的明星级待遇。红毯路上,所有毕业生是绝对的主角,他们身着盛装,把自己最美的状态展现给在场的观众,他们以自信、优雅、矫健的姿态漫步在鲜艳的红毯路上,这也喻示着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同样自信、优雅,他们的前途光明、前程似锦!最令人惊喜的是,在红毯秀尾声出现了浪漫感人的求婚一幕,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二部分的谢师礼是本场晚会的核心,“青春如诗,岁月如歌。难忘师恩,难忘教诲。您用真情,传播智慧的火种,您用关爱 ,缩短心与心的距离。一路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有您的关注,才会更加自信勇敢。让我们再道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们即将远行,请您珍重。祝福您,亲爱的老师!”同学们齐声朗诵的谢师词让老师们不禁眼眶泛红,这短短的谢师词中,饱含多少感恩与不舍。我们深鞠一躬,感谢老师如家人般的教诲与关怀;给老师敬酒一杯,感谢老师的孜孜不倦与默默奉献,从今天起,我们就要远航,但我们不会忘记在这里的美好时光。礼尚往来,院长冯根福教授也代表全院师生为毕业生们送上真诚的祝福,他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多为国家做贡献;同时也要早日组建个人幸福的小家,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的归宿。

感动过后,是轻松自在的互动交流环节,有激情四射的文艺表演、有精美可口的冷餐美食、有轻声细语的融洽交流、有亲昵感人的合影拍照。文艺表演由西安指弹俱乐部创始人李文昊老师为大家带来一曲由他自己改编的吉他弹奏——One last cry开始,优美的旋律和娴熟的技法博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毕业生李叶子和留学生郝给力合唱一曲《恼人的秋风》,动感的旋律加妖娆的舞步将全场气氛带至最高点;教师子弟交大附中王一飞同学演唱了一首《泡沫》为晚会增添了更多的活泼元素;“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于沛丰同学的歌声如散文诗般娓娓道来,唱的人心醉、唱的人流泪;最后,全场合唱一曲《十年》,时间仿佛回到最初的起点,一切犹如最初的模样,毕业了,带着最初的梦想,我们扬帆起航。

晚会的最后,各毕业班纷纷合唱毕业歌曲,《同桌的你》、《一生有你》、《相亲相爱》、《光阴的故事》、《宁夏》、《当》,让我们在歌声中回忆青春、感悟青春。在毕业的前夕,道一声珍重,在一曲《再见》中,本次经金学院研究生毕业师生大联欢圆满落下帷幕。

文字:经金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