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第五届“大学生挂职社区”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11-23 23:48 浏览量:

11月21日上午,由太乙路街道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大学生挂职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交大社区举行。碑林区组织部副部长姜芬蕾,太乙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庞鸿飞、副书记赵磊,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卫国、武装部长周兴潮,西安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张丹,以及来自街道14个社区的干部和参加挂职锻炼的27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太乙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周琦主持。
       

              第五届“大学生挂职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碑林区组织部副部长姜芬蕾在仪式上讲话,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基层实践锻炼的机会,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人民的本领。太乙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庞鸿飞就历届开展挂职活动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新一批参加挂职锻炼活动的同学提出期望,指出大学生进社区挂职锻炼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综合素质,也为社区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在高校和地方政府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交大团委副书记张丹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处理好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的关系,统筹安排、合理调配时间,既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又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实践锻炼与专业学习两不误。

挂职锻炼学生代表向大家表态,决心在实践中自觉接受教育,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思想意识和能力。
最后,由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为参加社区实践大学生颁发聘书。



文字:交大社区 杨明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