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彭康书院举办“非你莫属”模拟招聘大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12-12 00:07 浏览量:

12月9日晚,“非你莫属”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教2-100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和担任评委的有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陕西省“就业指导专家”于建英,时代英杰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锋,我校就业中心副主任郑旭红,人力资源部主管梁槿,彭康书院院务主任苏玉波及彭康书院的顾蓉,段继超,马薇等老师。复赛胜出的8名学生参赛。

比赛经过“秀出自我”,“挑战自我”,“合而为一”三轮角逐,产生一等奖获得者1名——法学91班于金玉;二等奖获得者1名——光信11班张弘;三等奖获得者一名——能动C21班闫泽群;最佳口才奖获得者一名——钱学森02班李俊杰;最具风采奖2名——应数91班刘逸,信计91班赵渊;最佳协作奖2名——车辆91班刘畅,电子03班李孜艳。

在“秀出自我”环节,各位选手通过自己的VCR,展示了自己学习生活,社会活动的方方面面,突出了阳光向上,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特色,受到了评委们和观众们的好评。“挑战自我”环节,各位选手应对模拟的职场,阐述自己的看法,对发生的问题,拿出解决办法。“合而为一”环节,8位选手平均分成两组,针对所给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各派一为代表进行阐述,并回答评委提问。比赛中,评委时时给予点评,气氛活跃。

“非你莫属”模拟招聘大赛由彭康书院主办,旨在增强大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知,普及人才招聘知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发现自己的价值和努力方向,提高学校学生就业率。11月22日,举行了大赛讲座培训,28日举行了初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1000元,500元,200元的奖金。



文字:通讯社 魏鹏
编辑:袁端姣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