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2011-2012学年“Air Products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3-21 16:48 浏览量:

2013年3月18日下午四点,西安交通大学2011-2012年度“Air Products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能动学院东汽报告厅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黎 、副教授李成新、能动学院书记王树众、副教授文键、Air Products空气产品公司罗东雄、修国华、董晓同等出席颁奖仪式。

     
                         材料学院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Air Products空气产品公司罗东雄发言
    会议开始由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黎宣读表彰制度。获奖者共10名,其中五名获奖者来自材料学院,分别是硕1010班代海燕、硕1010班党朝辉、博1118班张山林、博1002班武博、本科生董宇卿。Air Products空气产品公司相关领导及两院教授为10名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颁奖后,获奖学生发言,谈及科研经历、学习成绩、奖学金用途等各个方面,忆往昔征途,展今后宏愿,彰显现代学生的热情活力。最后获奖学生均对Air Products空气产品公司的支持与肯定表示由衷感谢。能动学院书记王树众教授对空气产品公司对高校的回馈表示感谢,并就企业与高校加强合作、现代社会是创新的时代、企业应回馈社会等内容发表相关讲话。材料学院副教授李成新表示对该公司感谢,同时希望加强合作,将奖学金的规模越办越大。

会议最后是提问环节。学生就三星与Air Products空气产品公司合作项目、Air Products空气产品公司的实习及相关招聘岗位等发起提问,对企业相关运行及人才培养模式有更深的了解,有利于未来职业规划。

本次大会寄欣喜于前,树榜样在后,望广大学生以其为鞭策,实干坚持,扬鸿鹄之志!



文字:张丹 张丽博
编辑:张琢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