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宗濂书院联合药学院、法医学院举办非临床专业认知讲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3-31 15:50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宗濂书院与药学院、法医学院联合举办2018级非临床专业认知讲座。法医学院院长李生斌,药学院副院长方宇、姜明欢讲师,宗濂书院2018级辅导员梁俊凤参加此次讲座。

方宇就药学院概况、专业前景、毕业去向、课程难度等问题,向大家介绍了药学院和药学、制药工程两个专业的相关内容。他表示,药学院坚持“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国际化”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培养卓越药师和卓越工程师,共同绘就中国药学事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美好的明天,为“健康中国2030”做出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

姜明欢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之路,讲述了医药专业的前途和上升潜力。应届毕业生苟喜兰和徐显亮同学分享了药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保研经历,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专业选择相关的问题。

李生斌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医学科领域在实际生活以及人类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法医学与医学、法学、分子生物学、计算机等学科的关系与法医的主要工作内容和研究方向。他表示,医学人才不能只把目光集中于医学领域,高端人才更需要掌握精深的、全方位的知识。具有全方位才能和全球视野的人,才是未来最炙手可热的。人类基因至今仍有8%未被测序,未来属于进取的年轻人。

文字:宗濂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