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钱学森书院联合文治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3-18 14:44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钱学森书院联合文治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文治书院党总支书记纪婷、党建辅导员、党总支委员、学生党建办部长、党支部支委,钱学森书院院务主任田博、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钱学森书院副院长王娟主持会议。

王娟介绍了钱学森书院组织架构及现状。钱学森书院洪苏涵介绍书院发展现状,以及日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提到,目前在书院党建工作中遇到了很多现实问题,希望日后和各书院开展更多交流,加强党建工作建设。文治书院党建秘书孟建芳也对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文治书院过去一年开展的一系列党建学习和组织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提出在2019年的党建工作中,书院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并围绕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提出了具体举措。

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双方老师展开了交流和探讨。田博肯定了两个书院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就钱学森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他提到,目前书院团建与党建工作还存在很多困难,需老师们共同努力,创立党建工作新制度。并提出,希望可以与文治书院加强合作,共同开展党建工作。纪婷表示,双院应经常性开展工作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讨论,共同解决,在交流中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双院党建工作更好开展。

文字:钱学森书院
图片:钱学森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