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文治书院举办宿舍革命总结暨“舍区文化”建设成果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2-10 08:21 浏览量:

12月8日中午,文治书院在一等苑举行宿舍革命总结暨“舍区文化”建设成果展,院务副主任纪婷、宿舍长代表及宿舍美化大赛获奖者参加。

活动对一年多来宿舍革命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为激励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提升个人修养,培养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环境,文治书院自2017年开始,以“宿舍革命”为主题,围绕“自主意识”“心理健康”“安全意识”“团结友爱”“志愿服务”五个方面开展“舍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表彰宿舍革命中表现优秀的宿舍,并奖励宿舍美化大赛中取得成绩的宿舍。

纪婷表示,希望书院进出自觉刷卡,良好秩序人人创建;车辆停放整齐有序,爱护校园人人有责;个人垃圾分类整理,舍区卫生人人维护;宿舍卫生定期打扫,舒适环境人人享受;安全隐患时刻警惕,平安校园人人营造;公共空间爱护珍惜,温馨家园人人努力。

文字:文治书院 王祎然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