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启德书院召开舍长培训交流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0-20 18:42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启德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舍长培训交流会于生化大教室举行。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张王民出席会议。

宿生部部长李丹妮介绍了舍长的职责、优秀舍长的考核方式以及示范性宿舍的评选要求,并从宿舍的安全、卫生、学风三方面指导舍长合理管理宿舍事务,希望他们关心舍友,密切注意舍友的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团工委书记魏波为舍长代表们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能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唐羽作为2018级新任舍长代表发言,她表示,舍长应制定宿舍公约,维护舍友间的友爱团结,为大家的美好生活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学生公寓办公室主任王建荣就宿舍环境问题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王建荣主任表示,学校将尽力改善宿舍环境,满足学生们的合理需求。

张王民副主任引用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和“吾日三省吾身”三句名言告诫学生,舍友间相处一要互相学习、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二要有大的格局和视野,多讨论国家大事;三要常常反思自己。

文字:启德书院
图片:启德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刘雪柯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