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文治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落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0-16 14:31 浏览量:

10月13日晚,文治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主楼B304落幕。本次辩论赛历时近一个月,文治书院新生机类22个班派出28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机类831班“说什么都队”与机类820班“晨曦队”进入决赛。文治书院院务副主任纪婷出席决赛。

决赛辩题为“责任或梦想是成长的主要动力”。正方抛出论点,层层逼近,反方步步为营,攻守有度。正方二辩循序渐进,为己方观点提供了有利论证,反方三辩不甘示弱,有力驳斥正方观点。正方三辩巾帼不让须眉,字字铿锵有力,反方四辩沉着应对,回复掷地有声,观众不时发出赞叹与掌声。在总结陈词环节,反方发言文采斐然,佐证立论;正方总结环环相扣,令人信服。

经过评委的讨论,正方机类831班“说什么都队”获得辩论赛冠军,反方机类820班获得亚军,正方四辩邓坤瑜荣获最佳辩手称号。院务副主任纪婷、团工委书记彭勃为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与冠军奖杯。

文字:文治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