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南洋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13 21:33 浏览量:

近日,南洋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幕。本次决赛共有8位选手入选,南洋书院院务副主任朱荣锋、就业负责人曹宝红、辅导员陈波、兼职辅导员朱明良和学生代表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严谨细致的评定,电气44班吕坤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向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示了自己对于职业生涯的规划与思考。参赛同学中,或思路清晰,结合职业评测结果和自身性格特点,定下明确目标,坚定追求。或不断尝试各类角色,及时调整目标,使自身兴趣与专业技能得到融合发挥。既有誓走科研路,把热情与精力投入到科学技术发展的时代潮流的选手,又有不安现状,求新求变,敢于突破自我挑战极限,选择全新职业道路的同学。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示了南洋学子勇立潮头、敢做时代弄潮儿的激昂风采。

比赛结束,南洋书院推选出3位优秀选手代表南洋书院参加校级比赛,并安排老师进行专业指导。

赛后,赛后,南洋书院院务副主任朱荣锋强调,人生路上不打无准备之仗,各位同学要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加强对专业认知,提升就业能力,争取早日走上理想岗位,实现服务国家的伟大抱负。

文字:南洋书院
图片:南洋书院 曹宝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冯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