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文治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10-12 16:51 浏览量:

10月10日,文治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对第一届学生党建办主要干部进行了任命,就学生党建办机构改革与职能转变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就本学期学生党建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统一部署。文治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刘瑜老师、学生党建办主任孟建芳老师以及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部长吕博主持。

会上刘瑜老师宣读了《文治书院党总支关于任命学生党建办公室第一届部门干部的决定》,并代表文治书院党总支对各位新上任的学生党建办干部表示祝贺。刘老师谈到,文治书院学生党建办作为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发展与教育的日常办事机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书院党建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在书院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广泛听取学生党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成立的。自成立以来,学生党建办按照书院党总支的要求和部署,积极稳妥的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绩。他希望在座的所有党建办成员齐心协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以更加踏实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孟建芳老师就学生党建办机构改革与职能转变方案进行作了说明。孟老师谈到,学生党建办从成立到现在,经过了一学期的试运行阶段。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其在初期阶段必然有不完善之处。此次机构改革,立足于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需求和学生党建办的实际情况,着力解决党建办在运行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以不断适应书院学生党建发展工作的新要求,更好的发挥党建办在书院学生党员发展与教育过程中的作用,更加充分的调动书院学生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提升书院党总支、学生党建办以及各年级党支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使得更多优秀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促进书院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孟老师还就学生党建办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孟老师强调,为了进一步提高书院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素质,书院党总支将于学期末对各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工作将由学生党建办承担。学生党建办要精心安排,认真组织,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各位党建办成员要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会上,学生党建办各部门部长就自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规划。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建办机构改革,有利于优化职能配置,更加理顺了各部门的职责关系,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大家认为,党建办既是一个团队,更是一个大家庭,相信通过在座成员的共同努力,大家一定能更加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文治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

文字:文治书院
编辑:敏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