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启德书院与医学院加强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9-05 11:25 浏览量:

9月2日上午,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新安和师会芳等常任导师代表书院走访公共卫生系、法医系以及护理系的领导老师。          

两院领导老师就启德学子的学习、生活以及培养方法和计划展开交流。李新安老师首先将新生的入学教育情况向医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作了介绍,并表示启德书院会尽力与学院配合,为启德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通过举办各类精品活动来提高学子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公共卫生系主任王学良教授、法医系主任李生斌教授以及护理系李小妹教授也表示会加强与书院的联系,现已为这三个系的班级安排了班主任,并希望同学们多与各个系的老师交流和沟通。

书院与学院的交流沟通为启德学子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两院的相互合作下,启德学子定会茁壮成长。



文字:启德书院 赖函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