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西安交通大学最佳团日西校区复赛成功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11-28 16:02 浏览量:

继最佳团日初赛PK之后,11月27日午,校团委在小康桥门口组织开展了最佳团日西校区复赛活动。东西校区所组成的评委团参观了启德书院与宗濂书院的各个晋级班级的团日展出。

在经过周密策划和精心准备后,参加复赛的班级的同学们以其创新独特的方式展现自己一个月来的辛勤成果。班级代表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地向评委们介绍自己班级的团日活动,阐述着自己班级主题的深刻含义和对大主题“永远更党走,理想伴我行”的理解。其中,来自经济13班的同学们用废纸做出了各种造型的手工艺品,既新颖又环保。他们别出心裁的主题“纸要有爱”得到了评委们的夸奖。评委们仔细的观看各个班级的展示,并慎重的进行了评比打分。部分评委更是不吝言辞,发出了“西校区最佳团日活动在一些方面上比东校区做的更好”的赞叹。在评委们对各个班的活动评分之后,西校区复赛就到此告一段落,各个班级的分数在随后几天便会公布。

     
     
    一个月的团日活动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的目光聚集到社会的各个方面、各个角落,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在此我们预祝启德书院的各个班级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杀入决赛,在决赛中一展我启德风采,获得最终的胜利!



文字: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资讯中心 张超 牛雨林
编辑:腾飞工作室 曲维淼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