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宗濂书院举行书院建设发展基金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12-22 09:24 浏览量:

12月21日,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斌老师、西安交通大学基金会方敏老师及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康杰老师、院长助理陈勇老师及书院各常任导师就宗濂书院拟成立建设发展基金会等相关事宜在宗濂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赵卫斌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内外校友基金会的建立、发展、完善的全过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赵老师还向书院诸位老师及学生代表讲解了基金会资金运作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使大家受益良多。

此外两位老师还就大家关心的基金会物品及资金的筹集网络、捐赠形式与内容、基金管理使用办法及相应机构的设置、信息公开、税收政策等内容与书院各位老师做了深入沟通。大家希望此项活动从新生入校开始,并贯穿整个大学生活的慈善文化教育,积极培育学生回馈社会的公民意识,营造良好的感恩母校的校园文化,努力将此基金会打造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宗濂书院的一张品牌名片,通过培养一届届学生而一代代薪火相传,不断为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宗濂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