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仲英书院新学期积极开展学业关怀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2-23 09:31 浏览量:

新年初至,万象更新。新的学期在万物复苏的时节拉开了帷幕。常言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因此仲英书院在学期伊始便把工作的重点放在了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业关怀上,旨在为英仔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为学业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学生来讲,课堂生活和宿舍生活构成了日常生活的主体。开学第一周仲英书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大面积进行查课与听课,覆盖到了所有班级的课程;另外各位辅导员积极走访学生宿舍,询问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难处,并依据上学期的成绩有针对地为学生做学业分析和指导;书院对于挂科严重的同学还进行深入谈话和交流,帮助他们化解心理上的压力和负担,和他们一起寻找问题的根源,帮助顺利通过补考。此外书院还筹备邀请专业教师为学生进行课程辅导。

一年之计在于春,仲英书院重视书院学风建设,为英仔全面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文字:仲英书院 陈帅
编辑:刘昱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