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励志书院体育运动表彰奖励大会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5-23 10: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鼓励运动健儿们再创佳绩,励志书院于5月21日晚召开体育运动表彰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叶明、体育指导教师陈龙伟及书院全体老师参加大会。

本次表彰会共设“勇往直前”“龙腾虎跃”“尽职尽责”“团结协作”“突出贡献”等多项奖项,对在2011-2012学年各项体育赛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奖励。

在刚刚闭幕的第50届校运会上,励志学子不仅在多项体育赛事中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广播操、刺杀操、舞龙等环节的组织表演工作,展示出书院师生团结协作、全员参与的精神面貌。在学校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及体育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励志书院不仅连续四年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更在本次校运会上获得“特别贡献奖”。

 

 



文字:励志书院 史瑞琼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