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浓浓中秋书院情——启德四季之中秋晚会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9-27 15:25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晚,西安交通大学西区活动中心灯火通明,歌声缭绕。由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文艺部和生活部举办的启德四季之中秋晚会在这里举行。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新安老师,书院各位常任导师,后勤工作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狂欢的夜晚。

     

     

当晚下着小雨,可这并没有浇熄大家的热情。晚上7:30,所有人准时相聚在活动中心一楼,中秋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本次晚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随后,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新安老师致辞,他表达了对同学们诚挚的节日问候。之后,四位主持人生动的开场白把大家正式带入本次中秋晚会。

第一个节目是由预护法班联合表演的舞蹈《it boy and it girl》,“斧头帮”“sorry sorry”“校园华尔兹”“歌舞青春”,四个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表演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帷幕,点燃全场的热情。接着是由经济21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孔明之死》,别出心裁的表演引发观众们的阵阵笑声。随后,经济22班的《中国好节目》,经济23、24班女生们的舞蹈《不要不要》,临床23、24班的小品《叮叮当当杯辩论赛决赛》等节目,热情沸腾的旋律,动感激情的舞蹈,幽默诙谐的表演,一次又一次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其中乐器串烧和中西结合的乐器演奏等节目,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感受各种乐器带来的不同魅力。由社联社团事务部带来的《新闻联播》和临床211、212班带来的《白衣天使的诱惑》,生动有趣的的小品、热辣的斗舞表演,无不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和热烈掌声,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

此外,表演节目中穿插的互动环节也得到了全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花样百出的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齐心合力的比赛队伍,积极互动的观众们,大家完全沉浸在游戏的快乐气氛里。舞台一侧的微博墙也在实时更新着同学们的评论和叫好声。

最后,由四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作为压轴节目。同学们的倾情演唱,让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中秋晚会,书院老师来到同学中间和大家一起过中秋佳节,使同学们倍感温馨。主持人的幽默诙谐,演员们的卖力演出,观众的热情高昂,柔媚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精彩的表演,美味的月饼。整个会场显得格外轻松愉悦,热情洋溢,掀起了一波波高潮,给同学们营造了温馨的过节气氛,排解了同学们佳节思念家乡亲人之情。独在异乡为异客,浓浓中秋书院情,我们明年再见。



文字:启德书院 李悦祎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