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第六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11-29 09:57 浏览量:

2012年11月20日,第六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光电创意创新单项竞赛宣讲会在彭康书院东20-121室召开。本次活动由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创业中心承办。

会议开始后,曹振山老师宣读了关于举办活动有关文件,点明了本次活动加强校企人才交流,推动校企联合项目研发和创新合作交流;实现人才创新价值,将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意义。随后惠化龙老师进一步对大赛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大赛的价值和意义。宣讲会上还邀请了发明创新爱好者陕西师范大学微弱光电信号处理实验室王琦同学与大家分享发明创新经验。活动最后,在场的嘉宾和老师一一详细的解决了大家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不仅仅推广了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光电创意创新单项竞赛,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发明创新有了新的认知。



文字:彭康书院 张歆宇
编辑:敏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