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播种生命,绿暖大地——启德书院党支部3.12植树志愿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3-13 15:15 浏览量: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青草,3.12植树节,悄然而至。3月12日,启德书院10级党支部的同学们来到西安市莲湖区大唐西市,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植树节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由莲湖区市容局和园林局组织举办,参加植树的人员主要有莲湖区主要政府单位领导、机关干部、部队官兵以及各高校青年志愿者。领到工具后,同学们立即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活动中去,一行13人分成3组,挖土,植树,填埋,夯实,将一棵棵小树苗栽入土中。植树期间,区政府领导前来慰问,和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并且向大家传授了树苗栽植的方法。一小时过后,其他的志愿队伍在植下两三棵树后离去,而我们小队秉承交大的争先创优精神,继续奋斗,直到将道路上所有树苗全部植下才离开。看着亲手种下的十余棵树苗,他们虽然艰辛,却乐在其中。

看着如今弥漫在古城的漫天黄沙,保护环境,守护绿色,这是每个人的义务,愿每个人将铁锨执起,构建一个纯净自然的的世界。

                                                                                               



文字:启德10级党支部
编辑:董慧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