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宗濂书院举办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推进暨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分享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29 10:30 浏览量:

4月22日,宗濂书院在雁塔校区举行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推进暨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分享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学部主任黄燕萍、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副主任柏宏亮,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阳静、院务主任助理梁博出席会议。

黄燕萍就即将到来的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向同学们给出了专业的分析,勉励全体学生认真准备并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柏宏亮在具体考试内容上为同学们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准备,勤加练习,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

2015级、2016级保研成功的吴燕娉、韩轩、马喆三位同学就保研的注意事项、时间节点,考研的时间规划、复习安排等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和分享。

陈阳静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为同学们的后续学业和职业道路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楚、更切实的认识和判断。

文字:宗濂书院 李智超
图片:宗濂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孙成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