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崇实书院开展第五季“搜索吧,交大”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19 14:27 浏览量:

4月17日上午,四大发明广场上人流涌动,崇实书院第五季“搜索吧,交大”活动如期而至。本次活动延续了前四次的活动形式,旨在通过新颖活泼的游戏,鼓励学子们走出宿舍、投身户外活动。

各小队在四大发明广场上集合,精心策划着游戏战略。负责人宣布活动开始,各个队伍迅速向着校园的角落散去。活力澎湃,富有朝气的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活动中。

参赛队伍各有千秋。有的齐心协力,共同作战;有的分工明确,四处搜索;有的战术严密,步步为营……活动中还设置了抓拍环节,被拍到的队伍需前往复活点,回答与党史、校史相关的问题,回答正确后方可再次进行搜索,在增添活动趣味性的同时,使得同学们不断厚植知识,增加对党史校史的了解。

在搜索过程中还设置有附加任务,参赛队伍可通过寻找印有“搜索吧,交大”字样的信封和捡起烟头等校园垃圾的方式获取加分,实现了寓教于乐,传递了劳育精神。

本次活动将党史、校史、劳育、体育相融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培育新时代的西迁新传人贡献力量。

文字:崇实书院团工委
图片:崇实书院团工委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郭程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