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125校庆】崇实书院举办“交大拾梦”影像故事征集评选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12 17:50 浏览量:

4月8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团工委主办的“交大拾梦”影像故事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公开征稿方式进行校庆视频、影像征集,接收到了书院同学百余条精彩的故事剪影,同学们用影像记录对交大深切的爱,用艺术设计表现对学校点滴生活的留恋。

活动通过大众评审与师生投票,产生了30份优秀作品,近期展览于崇实书院大厅。作品中凝聚着交大学子的爱与温情,诉说着他们同交大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故事与秘密。来自马理论001班的张皓博同学表示:“这个活动让我静下心来去发现美,追踪美,更好的融入校庆氛围,同庆交大华诞。”风景区投稿人张毅同学说:“感谢书院提供这次机会,让我把相册中珍藏的美丽交大展现给其他人。”

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拾交大之梦,铸青年之魂。活动策划人肖文睿同学说:“同学有温情,活动有力量,正是交大学子对校园生活的深切热爱推动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125年风雨兼程,母校与时代共峥嵘,弦歌不辍,初心不忘,交大人在这日月轮转中交出了一张张令人满意的答卷,不忘先人“自强首在储才,储才必先兴学”之重托,成就“世界之光”。

文字:崇实书院团工委
图片:崇实书院团工委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郭程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