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启德书院与经金学院携手开展支部实践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08 10:47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启德书院联合经济与金融学院共同组织党支部学生开展实践活动——走进西部证券,为新生搭建专业认知平台,促进双院协同育人。

此次活动得到了西部证券大力支持,西部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以讲座的形式向新生们介绍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并通过西部证券雇主品牌荣誉和校园招聘经验,勉励同学们学习好专业课知识,广泛地涉猎课外知识,有计划性地做好生涯规划。同学们参观了客户服务中心和模拟操盘区,近距离感受金融行业的真实工作场景。

20级智慧金融的同学们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想要接住金融经济这根接力棒,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必须要提升专业知识水平,丰富社会实践经历,不虚度大学时光。

文字:启德书院
图片:启德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孙成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