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文治书院召开2020级宿舍长培训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3 17:22 浏览量:

10月18日,文治书院召开2020级宿舍长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文治宿生会主办。宿生会指导老师俞璐、副主席朱颜泽、行政部部长郭世纪及新生全体宿舍长参加。

俞璐介绍了常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讲述隐藏于心理危机背后的诱发原因。她谈到,任何心理危机都有所表现,希望宿舍长细心敏锐,争当心理调解员,与同学多沟通、与心理老师多反馈,为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作贡献。

朱颜泽、郭世纪强调文治书院宿舍条约规范的重要性,明确宿舍内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严禁养宠物等事项,解释说明宿舍熄灯制度与出入规范,希望宿舍长带领同学们遵规守纪,规范作息、注意安全,为大家学习生活营造和谐积极的宿舍氛围。

宿生会各部长详尽介绍了文治宿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范围与计划,提升宿舍长对宿生会的认识。期望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宿生会能与各宿舍的亲密配合,携手为文治学子们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

文治宿生会心理部、生活部就月度文治心理论坛、定期查寝活动、评选文治百间优秀宿舍等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本次培训帮助宿舍长梳理宿舍管理制度,使他们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与工作内容、有效提升责任意识,为宿舍安全与舍友间和谐相处筑牢坚实根基。

文字:文治书院
图片:文治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露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