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文治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7 08:37 浏览量:

薪火相传,十二载继续出发;歌颂祖国,七十年灿烂篇章。9月24日晚,第十二届文治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中二楼1200室举行。院务主任王琦、团工委书记王孟盈、书院学生组织干部以及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王琦对文治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了欢迎,对学生会干事表示感谢,阐述了学生会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并对学生会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新成员们能够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以书院为核心井然有序地展开工作,为书院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王琦为第十二届文治书院学生会秘书长以及第十二届文治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颁发聘书。第十二届文治书院学生会主席曹辰回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督促全体新生每日三省己身,期望每一位学子珍惜时光、不忘初心、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传承学生会精神,携手共创文治书院新的辉煌。在激昂的氛围中,各位老师颁发了第十二届文治书院学生会顾问团以及部长团的聘书。

会议宣读《关于任命第十一届文治书院学生会干事的决定》,文治书院学生会干事代表狄晓从自身角度阐述加入学生会的真谛,并代表全体新干事表明向老一辈干事们学习的决心。在狄晓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新干事起立宣誓,一同为学生会的建设发展立下铮铮誓言。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表达当代青年大学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全体学生会成员饱含热情得朗诵了梁启超先生的名篇《少年中国说》,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为祖国献礼,为青春喝彩,一起祝福交大蒸蒸日上,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促进新成员之间的了解,促进各部门的合作,全体成员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薪火相传,为文治大家庭注入新的血液。

文字:文治书院 陶泽宇
图片:文治书院 陶宇轩 余婉婷
编辑:腾飞工作室 白星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