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宗濂书院开展基础医学专业介绍会暨非临床专业分流介绍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4-28 09:39 浏览量:

近日,宗濂书院邀请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蒲伟、院长张保军、副院长吕海侠、人才培养处本科教学主任侯樊兴为非临床专业同学介绍基础医学专业,解读专业分流相关政策及流程。

张保军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近况,讲述了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的区别,并鼓励同学们立志为国家医学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表示,西安交大基础医学系欢迎有志于科研教学的同学选择加入。吕海侠就同学们关心的、以往教学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基础医学院优秀的教师团队以及专业本身的魅力。

侯樊兴为同学们解读了专业分流和转专业问题。他从分流原则、分流方向等方面,对专业分流政策给出了官方解释,并介绍了转专业的具体流程与内容。基础61班班长曹坤同学就自己学习生活的体悟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基础61班的优秀小组进行了科研小组汇报展示,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基础医学专业。

文字:宗濂书院
图片:宗濂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