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启德书院师生齐心备战校运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4-03 14:19 浏览量:

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十七届校运会日益临近,启德书院运动健儿们积极训练,准备在校运会上一展风采。在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有序组织下,团体广播操、方阵、田径专项等各个项目的训练稳步开展。

  

此时正春寒料峭,参加广播操的同学们于每周一、三、五的清晨冒着寒风早早来到雁塔校区生活区操场进行广播操训练。在老师及往届学长姐的指导下,同学们仔细揣摩广播操的细节,逐渐领会动作要领。经过不懈努力,如今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充满青春朝气与昂扬斗志。下午,启德书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与运动员们齐聚雁塔校区教学区财经操场进行田径专项训练。晚上,集体项目运动员们在启德小广场进行项目训练。

  

启德书院的同学们大部分来自医学专业,医学生平时课堂实验任务较为繁重,许多高年级学生也已分配至二附院实习,距雁塔校区路途较远,但为了启德书院的荣誉,为了能在最终的运动会赛场上展现启德书院全体师生的风采,同学们每天一下课便赶往操场,不畏劳累,来回奔波参加训练。书院全体学生迎难而上,积极训练,展现了不畏困难的毅力和决心,在专项训练场上奋力拼搏,收获了同伴的鼓励与成绩的不断进步。

  

3月29日清晨,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张王民看望训练广播操的同学。他表示,启德书院的广播操历年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团结一致,共铸辉煌。4月2日下午,启德书院院务主任郭虎带领辅导员走向操场,慰问正在紧张备战校运会的启德健儿们。郭虎表示,运动会是竞技场,也是展现书院整体精神面貌、争取集体荣誉的重要场所,更是“四面旗帜”全面体现的重要载体,书院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启德健儿们在操场上挥洒的汗水,定会成为校运会辉煌成绩的奠基石,相信他们能在运动会上展现出启德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文字:启德书院
图片:启德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