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航天航空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9-14 10:17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航天航空学院院长申胜平,党委书记李小跃,副书记陈永华,团工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昱静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朗园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研究生新生。

申胜平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对西安的饮食、气候方面是否适应,对宿舍生活有什么意见建议。他多次叮嘱同学们:“如果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学院会尽量帮助到每一位同学。

李小跃寄语新生:“第一,希望同学们珍惜创新港的科研平台和研究生住宿条件,努力做好科研学习;第二,创新港宿舍五人一间,既包容并蓄又相对独立,需要同学们加强沟通,互相帮助,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第三,研究生需具备科研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迎难而上,提前做好规划,开启人生新征程。”

陈永华向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走出宿舍,多去创新港和研究院转转,利用科创月宣传契机,尽快熟悉环境,了解研究院平台情况,正式开启研究生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老师们更加了解新生,拉近师生距离,也让新生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对研究生活有了更美的期待。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统一安排,航天航空学院于9月9日在创新港迎接2020级近220名研究生新生注册报到。为帮助他们顺利开启新的科研学习生活,航天航空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清扫研究生新生工作室,设计制作了研究生新生工位牌,并购置了绿萝装点工位环境。

文字:航天学院 李昱静
图片:航天学院 刘正帅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