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创新港精准医疗研究院建设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14 10:03 浏览量:

为严守时间节点、保障创新港医学板块平台建设,8月10日下午,副校长颜虹带队在创新港21号楼现场检查医学部6个研究院建设及搬迁情况。

督导组就目前研究院实验平台使用情况提出新的要求,要求精准医疗研究院加紧购置设备,完善科研平台硬件设施。

颜虹对精准医疗研究院整体搬迁入驻状况表示肯定。他表示,8月20号是关键节点,必须在8月20号完成全部搬迁工作;各研究院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当前工作重点是增强文化内涵建设,做好研究院的文化宣传工作;各院必须针对“科创月”安排丰富活动,突出亮点,届时全面展示创新港建设情况,积极向社会各界争取资源;各研究院要积极开展合作,把创新港医学板块做大做强。

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仔细了解了研究院目前搬迁推进过程中的难题,现场协调解决,并结合平台建设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9月对创新港来说至关重要,既有鲁班奖的评定也有“科创月”活动,因此重大事项一定要提前报备,后勤保障部将全力配合;当前的搬迁进度仍需加快,要通过加班加点、增派人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在8月20号完成所有搬迁工作;废水废气废液的处理是医学板块的重点,各研究院要加强重视;大量用电和消防改造一定要提前沟通报备,避免安全事故。

检查结束后,精准医疗研究院院长李宗芳召开研究院工作会,就督导组提出的要求作具体部署,并对“科创月”二附院承办的医学未来与未来医学科技创新论坛的筹备进度进行了督促检查。团队内分工明确、各展所长,李宗芳从会议日程安排到邀请函的措辞造句,从宣传片脚本撰写到酒店房间安排都逐一落实。随后进一步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庄贵华磋商合作事宜,携手共进,推动两院的发展。

二附院将在新时代积极传承发扬西迁精神,将以精准医疗研究院为前驱在创新港这片沃土上再筑新辉煌。

文字:二附院
图片:二附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