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22 14:48 浏览量: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常务副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宇、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基金会秘书处主任刘少辰、财务主管洪波、业务主管黄晟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副秘书长邢晓强、方敏,项目部、拓展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卫滨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基金会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引擎,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丰富筹资渠道、提高资本运作能力等方面的战略举措,分享了基金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设想。赵卫滨表示,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社会公益氛围日渐浓厚,国内大学基金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数量和质量方面都不断地提升,取得了长足进步。新时代,新使命,大学基金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学基金会如何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广泛汇聚社会资源助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成为我们共同思考的课题。

周宇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组织架构及基金会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详细了解了西安交大基金会组织结构、筹资渠道、筹资项目、大额捐赠、小额众筹、捐赠资金使用、捐赠激励机制、投资运作、党建工作等情况。周宇表示,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共同做好基金会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增加新动力。

随后,双方工作人员围绕筹集资源、投资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校期间,中国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

文字:教育基金会
图片:教育基金会 田玉粉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