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口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研讨校领导与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15 09:43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在创新港召集口腔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谈话,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目标任务和要求。7月8日上午,医院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校领导对口腔医院新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精神,交流思想。

院党委书记付勇重点传达了张迈曾和王树国的讲话精神,表示校领导的讲话非常契合医院的实际发展状况,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校领导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不负学校对新班子寄予的厚望。付勇强调,班子成员在政治方面、业务方面、能力建设方面应不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此外,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明辨是非,勇于讲事实、讲真话。最后,班子成员要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回报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厚望,在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努力做出属于我们的杰出贡献。

院长李昂表示,要不辜负学校领导给予的厚望,努力把口腔医院建设成西北独树一帜的医院;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加强制度建设;在新的历史时期,树雄心壮志,攀升高标准,落实严要求,牢记职责分工,谱写新篇章。李昂对下一步 “创新”和“发展”的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对班子成员的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分管院领导和列席同志对校领导的讲话表态,要将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形成合力,努力做好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医疗发展工作,奋力拼搏,为将医院打造为西北独树一帜的口腔医院而努力奋斗。

文字:口腔医院 孟娜
图片:陈亚昭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