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庆七一建新港】经金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08 15:59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经金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组织了新发展的师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活动。经金学院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辅导员王平,党务秘书周可欣参加。活动由周建伦主持。

庄严的国际歌声宣告此次活动开始。宋丽颖指出,学生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牢记党员的使命、追求与责任,严格遵守党组织的纪律要求,在思想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和宗旨。她强调,各位已光荣成为党组织的一员,要在学习上认真钻研,在工作中增长才干,时刻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硬本领用到为民谋幸福、为国谋复兴中。

周建伦指出,作为交大一员,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感悟西迁精神内涵实质。西迁精神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要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感悟交大西迁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

王平带领全体庄严宣誓。全体共同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郑重庄严的宣誓更加坚定了全体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不负党的期望与重托。

文字:经金学院
图片:经金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