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庆七一建新港】化工学院党委举办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03 09:06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在创新港19-4107会议室举办了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兼院党委副书记魏进家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新入党的党员及2019级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

 

在庄严地齐唱《国际歌》之后,党委委员余云松宣读了邹媛等十二位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本次新发展的党员包括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

魏进家在致辞中首先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工作和社会工作中追求卓越;三要积极投身基层组织建设,与其他支部成员一起将支部党建工作做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也在工作中不断锤炼提高自我。

全体新入党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后,陈存壮代表全体新入党同志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新党员对学院党委的培养表示真挚的感谢,并且决心从今天起在三个方面不断努力进步:一要加强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二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三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创新港的建设中去,奉献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今天的誓言。

张早校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和欢迎,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二要树立创新港建设者的主人翁意识,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建设好创新港化工研究院;三要做好西迁精神的新传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时对西迁精神的精髓的解读,树立自信,继承发扬好西迁精神。

文字:化工学院
图片:化工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柴冠坤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