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化工学院举办研究院进驻创新港出征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01 10:43 浏览量:

为了加快学院搬迁进度,6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举办了研究院进驻创新港出征仪式,学院全体团队教师参加,出征仪式由院长魏进家主持。

出征仪式上,各团队负责人纷纷表态,坚决听从学校和学院指挥,尽早完成团队搬迁工作,并在新的平台上做出业绩。

魏进家院长在动员讲话中谈到,搬迁创新港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来说影响深远,大家要在思想上认识到创新港搬迁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起行囊就去哪里,我们必须服从学校搬迁创新港的指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搬迁工作。我们要利用好创新港平台,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文字:化工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