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二附院方萍、刘媛媛圆满完成援助塔吉克斯坦抗击疫情任务平安归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6-16 14:47 浏览量:

6月14日下午,作为中国(陕西)赴塔吉克斯坦联合工作组专家组成员的方萍、刘媛媛两位同志在圆满完成援助塔吉克斯坦抗击疫情任务,并经过14天集中医学隔离和核酸检测阴性后平安归来。

此次中国(陕西)赴塔吉克斯坦联合工作组主要任务是协助塔吉克斯坦构建疫情防控体系,并提供防控咨询和指导,与当地政府、医院和专家开展经验分享和交流。同时看望和慰问我当地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和留学生,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联合工作组由我省外事、侨务、医疗、疾控等领域的专家组成,省广播电视台派出专人随队采访,共计14人,在塔工作8天。任务期间,联合工作组在我驻塔大使馆的领导下,二附院方萍、刘媛媛两位同志和工作组全体成员团结协作,不辱使命,不畏艰险,连续奋战,很好的把二附院的抗疫经验、武汉经验和智慧贡献给了塔吉克斯坦同行,圆满完成远赴塔吉克斯坦抗击疫情的光荣使命,受到了中国驻大使馆和塔政府的广泛好评,她们也深切希望塔吉克斯坦能够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文字:二附院 人力资源部
图片:二附院 胡佳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