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第五轮学科评估

新媒体学院开展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5-14 16:44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集中辅导报告会,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德参会学习,学院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集中网络学习。会后,学院组织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学院工作就如何做好学科评估、推进学科建设进行研讨。李明德主持会议。

李明德表示,中心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参加各项培训,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和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水平,提升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第五轮学科评估,扎实做好客观数据的挖掘整理,下大功夫撰写典型案例;学院要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梳理学科发展现状,查找短板、以评促建,为后续“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陈强带领大家聚焦第五轮学科评估作前瞻性分析。他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相对于第四轮学科评估,本次学科评估拟发生变化的指标和主客观得分占比。他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和学科办提供的近几年监测数据,分析了新闻传播学学科的发展现状和第五轮评估态势。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切实做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文字:新媒体学院 卢静怡
图片:新媒体学院 卢静怡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