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科教前沿党总支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5-09 17:47 浏览量:

5月8日,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妙辉,前沿院科研副院长李鹏飞、教学副院长王栋、分工会主席何刚、学生辅导员王婷婷等一行7人深入前沿院实验室、学生工作室,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走访巡查了前沿院曲江校区西一楼的所有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室,细致检查了实验室电源线路、仪器设备、实验记录、卫生通风状况、疫情防护措施等,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与科研进展情况,耐心解释了学生们的各类问题。李成福嘱咐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一定要切实遵循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自身及身边同学的防护工作,保持实验室、工作室及宿舍卫生环境的清洁,要严格规范操作实验仪器设备,保持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尽快调整心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科研生活中。此外,希望同学养成有困难找组织的良好氛围,并能够定期与导师、家人保持联系,做到让父母、老师放心。

班子成员查看了学生现场报到情况,并与曲江管理办公室咨询沟通了学生餐厅、宿舍楼等情况,精确精细做好返校学生安全防控相关事宜。

学生们纷纷表示,从踏上归校的路途,到机场、高铁站,再到进学校、进宿舍、进实验室,充分感受到学校精心周全的准备和老师、志愿者的热情关怀与帮助,不仅是感动感激、还有作为交大人的自豪。大家慷慨激昂,表示要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砥砺奋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担时代使命,做好西迁精神的新传人。

文字:科教前沿党总支 刘腾
图片:科教前沿党总支 王婷婷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